Followers

Photobucket
来按个赞呗 ♥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倒数幸福__♥



倒数五天

寂寞了那么久 hub 终于舍得回来了


等了四个月好不容易才等到

傻傻的我总是想 hub 回来了

我应该要怎样呢?我应该要给他什么反应呢?


毕竟那么久没见了  心情一定会紧张  不知道该怎么好
不管怎样hub回来了 我当然会很开心 等待了那么久的我终于更到了^____^


这四个月我都是一个人
刚开始知道hub要离开我去很远的地方时 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

知道自己爱的人要离开自己那么久


真的很难接受这事实 到最后我还是接受了这残酷的事实

没有你我才知道什么是 寂寞 孤单 难过


可是我还是没放弃 愿意的等你下去 因为我还记得我们的"承诺"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终于让我等到你了 hub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

不管怎样我还是想对你说" I LOVE U FOREVER "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