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来按个赞呗 ♥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HubbY 送的包包




这 包包谁的?



当然是我的吖=)这是HUB送我的 burberry 包包




觉得还好吗? 
   我蛮喜欢的,虽然看起来比较成熟


背了 就觉得蛮美的


HUB还怕我不喜欢,你真傻 你买什么我都喜欢的吖=]



当然也少不了我送给 Hub 的琏吖 XD



这是在 genting 的时候买的
为什么那么迟才送?


就是因为要找 项链所以迟了=[
这琏我很喜欢
因为它里面有个小小的米    前面后面都可以写东西的

可是我..............

笨蛋 写错了

本来想写   i    u
不小心写到 i love =( 



后面就写 vikki ken


 幸好hub没有不喜欢
他说只要名字没写错别人的就好

听了才觉得安心了=p




是时候要戴 hub 的身上了咯=p
HUB你一定很期待吧,咔咔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