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来按个赞呗 ♥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10011&220111_ShoppING日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 01 11

出之前自恋一下=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和我的姐妹自恋下=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blog终于甘愿UPDATED 料=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懒惰所以没写 所以今天要勤劳得写完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tq& 金河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去到金河其实也没很多我想买的衣服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=(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不知道怎样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累了肚子也开始在吵着要吃东西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就选择了



这里 gasoline

相信很多人都有来过这里吃吧~


吃饱饱了当然要自恋下吖 咔咔
这是我的姐妹

这一对当然也是我的好朋友噜~
他们好恩爱哟 羡慕羡慕
祝他们能幸福快乐嗯~

吃饱饱后再继续shopping

真的累死了


220111




    先附上一张自恋照 这是拉直头发的我还好吗?

又是shopping的一天

这一天去到先吃我们的最爱sushi



这螃蟹真的很cute
还有心形的耶~咔咔


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^__^

朋友都说我们很像><会吗?

三人照

吃饱后就开始疯狂的shopping噜

走得我脚很累料><

走走下让我看见了情侣链 其实我想买很久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

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你了

不知道hub喜不喜欢 不过hub说过我买的他都会喜欢 听到都甜料^_^

到五点多就回家

真乖 那么早回家 咔咔

回家搭火车的时候既然让我遇见变态佬 既然想摸我

之后还想摸我朋友幸好被我早发现

想起真的很生气 死变态佬

大家要小心不要做第二个我哟^____^
PS :倒数七天 hub就能回来了
不知道hub变成什么样子了 已经差不多四个月没见到hub料
超想念他的
hub 我等你嗯 Muck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