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来按个赞呗 ♥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情人节♥ 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情人就要来噜

不知道我的情人节是怎样过的呢? 期待的心情也来了^___^



 这是我跟hub第二次过的情人节,还记得去年hub给了我一个surprise


hub跟我说去她家拿东西


突然拿了一束花出来 里面有戒指还有bear bear



当时真的被吓到 还被感动了呐='(


都被hub弄得感动掉泪了=(  不过还很开心,谢谢你 hub 给个惊喜我=)





今年的2011年 不知道hub会给个怎样的情人节我呢?




我想说

"hub 不管你给个怎样的情人节我 有你在我身边我都会开心"


知道吗?




提早祝大家情人节跟自己的情人能开开心心得度过每一天

单身的朋友们也祝你们能快快找到一个自己的幸福吖^___^加油!!


短短的祝福希望大家喜欢^_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