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来按个赞呗 ♥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100111__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0 01 11

今天放学回到家,二嫂打电话问我要去金河买衣服没



 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去看一看衣服吖 咔咔



赶快冲凉

冲好了不久就听到哥哥他们回来的声音



起金河当然也不会少了哥哥那份



我们都准备好了就开始出发噜



坐车去金河需要一段的时间



弄得我在车听听下歌就睡着了=((我读早上班很累的呐)



睡了不久就要到了 证明我没睡错 咔咔



终于到了 可是很倒霉 既然下雨 呜呜



刚好我们迫的地方要淋到雨才能到金河



幸好只是淋到一点而已 不然真的会冷死我了 不过还蛮开心的^__^


到了我们就先找我们的衣服


可怜的哥哥跟着我跟二嫂看女生的衣服 咔咔

时间过了不久我就卖了一件





还好吗??


而且不会很贵呐 只是RM 25



过后走了还蛮久的 穿着高鞋的我还真的很累呐><


都没我想买的衣服 过后这件是哥哥看到美要我买的



其实我买的时候蛮犹豫的 因为hub不喜欢我穿露露的



刚好这件衣服又有露背 真的很怕hub会生气=(

hub 请你原谅我好吗?  



走走下我们真的发现我们的脚bie da han料

就找地方吃东西噜~饿饿料><
吃好料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吃得饱饱料的我们在走走下看还有没有喜欢的衣服



可惜到最后还是没找到喜欢的 失望=( 



走得累累了还是选择回家噜;D


150111还会跟我的姐妹再买过

那时候会放新照片上来噢^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