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Photobucket
来按个赞呗 ♥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lose 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几天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总是很失落=.=
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有种感觉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真的很没mood
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有时候会尝试想想开心的事情来平复自己心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还是一样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现在的我要努力不能只想着玩了 因为spm就在这一年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虽然知道自己是什么程度  可是我还是会努力下去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HUB 我在等你回来为我加油

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  有你在  我的心情可以好很多
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要赶快回来嗯~  我会在这里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你嗯~HUBBY 么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